当前位置:

沅陵:举办网信业务培训 提高用网治网水平

来源:县网信办 作者:陆丹 编辑:唐圣利 2021-06-21 10: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7日,沅陵县开展网信工作业务培训,全方位提升网信系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县直单位、各乡镇分管宣传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41af0f8816eddc9688918d771eec04f.jpg

会议从网络舆情处置、舆论引导、自媒体管理、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网络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课内容涉及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和近年来我县网信工作实践,采取理论和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突出专业性、应用性、综合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参训人员好评。

8816993f26b7a84414f658d53aef956.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网信事业沿着正确道路发展前进。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全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事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党的执政地位,保障国家安全,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安定、文化繁荣,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坚决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努力提高网信工作能力水平,争当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县委网信办将针对重点业务工作,采取推荐业务骨干和邀请专业人士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学习,坚持严把政治关、思想关、学习关,引导干部职工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职责学习钻研,积极推动网信干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网信铁军。

来源:县网信办

作者:陆丹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