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峰到陈家滩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凯 编辑:李琳 2021-06-18 17: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6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李峰到陈家滩乡金塔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李峰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课题,要做好规划,明确自身优势,切合群众意愿,对标对表上级标准和政策,做到既有前瞻性,又切实可行;要建好机制,产业瞄准市场,以市场为导向构建好利益链接机制,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主动找市场、找项目,扩大资金来源,加强产业引导和环境改善;要找好抓手,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要树好作风,加强班子建设,打造有“战斗力”的队伍,引导人才回流。    

  随后,李峰检查了该乡驮子口村联合水库和液化气站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8/9544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