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公示牌倒逼人居环境大变样

来源:沅陵县陈家滩乡 作者:石昌民 编辑:李琳 2021-06-21 20: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现在杂物堆放整齐了、村组巷道路干净、居民庭院有花草绿色,村子的卫生面貌有了大变样,要感谢村委会门口的那块小牌子”,陈家滩乡陈家滩村几位村民高兴地说道。

原来村民口中的小牌子就是村委会门口的人居环境卫生公示牌。据悉,陈家滩村始终坚持每月开展“最美庭院、最清洁户、最美保洁员、最差庭院、最不清洁户、最差保洁员”评比活动,通过每月一评比、一公示,竖立正反典型,利用荣誉感和耻辱心倒逼村民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开启了村居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新篇章,解决了长期困扰基层的环境卫生难题。


来源:沅陵县陈家滩乡

作者:石昌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8/9564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