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全国劳模张家贵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6-19 18: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易中华到县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全国劳动模范张家贵,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美好祝福。

“张老,你今年多大了,身体还好吗,住的还习惯吗?”,在县社会福利院张家贵的住处,易中华亲切的握住张家贵的手,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易中华指出,“劳模”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精神,劳动模范是标杆,劳模精神就是原动力,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

a6366600b5a6e99f53a1eed5e31aaf1.jpg

张家贵感激地说,“退休的这些年,党和政府一直关心我,没有忘记我,心里很高兴也很感激,我要教育子子孙孙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尽自己的努力,发挥余热做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

易中华对张家贵所做出的贡献十分敬佩,并希望张老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在社会建设及经济发展方面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贡献才智、发挥余热。临走时,易中华还特别叮嘱张老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并祝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生活。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