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县疾控中心 作者:向英 陈福海 编辑:唐圣利 2021-06-19 18: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8日上午,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副县长邓士娟主持会议,县精神卫生综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负责人在就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严重精神障碍防控技术知识培训,组织学习《沅陵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收治管理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在患者管理工作中的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疑似患者持续排查工作,及时做好高风险患者收治服务工作,落实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要切实加大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面访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在收治管理患者的措施中必须坚持“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应管尽管”原则,确保不发生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脱管、漏管现象和相关肇事肇祸案(事)件。

来源:县疾控中心

作者:向英 陈福海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