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馨时刻】警民救助晕倒老人 小小举动温暖人心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袁艺 编辑:李琳 2021-06-22 09: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083248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警察同志谢谢你们,不然我妈就危险了!”瞿大姐匆匆赶到医院,望着年迈的母亲躺在病床上,泪眼婆娑地向救助母亲的巡特警队员致谢。

6月17日12时29分,烈日当空,一名热心群众路过街心花园时,发现一年过七旬的老人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便拨打110报警求助。接到警情后,民辅警闻警而动。民警赶到现场,查看了老人的情况,发现老人的左肩摔伤,由于天气炎热,呼吸较弱,好在没有生命危险。民辅警给老人喂了些矿泉水,一边与老人聊天,让她保持清醒状态;一边以手作扇,为老人消解暑气,等待救护车。医护人员赶到后,一名辅警抬起老人的双脚,医护人员用双手托着老人的颈部,其他巡特警队员以双臂护住老人的腰身,一起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袁艺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1/9573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