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民乐发展之路   县音协民族管弦乐专委会在行动

来源:沅陵县财政局 作者:张春文 编辑:李琳 2021-06-25 23: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0日,县音协民族管弦乐专委会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民族器乐理论和演奏培训。

民族器乐理论和演奏培训现场_副本.jpg

民族器乐理论和演奏培训现场

据悉,县音协民族管弦乐专委会于2018年8月成立,有60余名会员,由全县从事民乐演奏、教学、考级、研究等领域的人员组成,旨在振兴和发展民族管弦乐艺术,弘扬民族音乐为目的,推动民族管弦乐艺术的传播和发展。

此次培训是县教师进修学校与县音协合作的一项常态化培训机制,培训对象为全县中小学音乐教师和音乐爱好者,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研修、送教下乡等方式进行

会长田华云介绍,民族器乐理论和演奏培训是民族传统音乐发展的一条有效之路,专委会组织选手参加了湖南省第六届“洞庭杯”民族器乐系列大赛和湖南省第二届“敦煌杯”民族器乐大赛,共夺得“3 金 5银”的可喜成绩。

来源:沅陵县财政局

作者:张春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2/9573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