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铁拳出击 开展“净广”行动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向东蛟 编辑:李琳 2021-06-22 09: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铁拳出击“净广”行动,加大对广告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据悉,此次行动将重点打击借用建党100周年名义进行盈利性商业宣传的行为、宣称“专供”、“特供”“专用”等酒类宣传的违法行为、教育培训机构发布虚假师资力量介绍、虚构培训教师教学经历、对培训效果作明示或者暗示保险性承诺等违法行为、房地产广告中存在的违法广告行为、违法发行销售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纪念币和纪念钞的行为、广告宣传中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等绝对化用语的规定、发布影响国家政治安全、民族团结和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违背的内容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黄色和非法书籍及影像出版物。

微信图片_20210622092433.jpg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开展执法检查12次,查处违法行为并立案调查4起,行政约谈广告主2家,广告经营者3家。此外,该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对虚假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严厉查处一批重点领域违法广告案件,适时公布一批典型案例,对顶风违法、屡罚屡犯的广告经营者、发布者和广告主依法依规从严处罚,有效震慑违法市场主体,达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目的。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向东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2/9573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