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全覆盖 细排查 筑牢房屋安全“屏障”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江萌 编辑:李琳 2021-06-22 14: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2日,官庄镇召开当前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是.png

会议传达了6月19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县相关指示精神。会议提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吸取湖南汝城民房垮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快速反应,对全镇的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式的排查治理工作;联村领导、驻村干部要下沉到村,切实把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必须做到“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全镇上下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实地排查,确保每一户房屋档案信息精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确保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与此同时,要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切实保障基层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江萌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2/9575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