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小学:礼赞百年荣光 水娃筑梦飞翔

来源:凉水井小学 作者:张悦 编辑:李琳 2021-06-23 10: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2日,凉水井小学举行“礼赞百年荣光,水娃筑梦飞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校园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3094021.png

在重温党史的主题脉络下,“南湖启航、风雨兼程、礼赞百年、童心向党“四大篇章多元呈现。师生同台,歌颂百年华章,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掌声络绎不绝,师生喜笑颜开。

丰富隽永的节目形式,既是对校园文化打造的验收,更是为“水娃”搭载尚美崇乐的广袤舞台。隆重的“优秀家长”颁奖典礼,搭建和谐交流的平台,形成家校合力,共育阳光水娃。

来源:凉水井小学

作者:张悦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3/9577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