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仕娟走访慰问烈士遗属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2021-06-23 16: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2日,副县长邓仕娟走访慰问烈士遗属,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623120110.jpg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邓仕娟与烈士杨勇的父亲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好好享受幸福生活。

走访中,邓仕娟表示要尽可能地落实好我县烈士遗属应该享有的福利待遇,为部分困难烈士遗属送医送药,对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送至省荣军医院进行短期疗养,缓解其“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623120103.jpg

据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活动相结合,积极为烈属办实事,切实提高了烈士遗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营造了全社会敬仰英雄、爱戴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