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张扬 编辑:李琳 2021-06-23 21: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623154351.jpg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围绕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安全、消防通道畅通、防护设施设备运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内容对所属公用人防工程、早期人防工程、“结建”工程及在建人防工程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按照“一单四制”管理要求,建立安全隐患治理台账,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在保障战备效益和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好人防工程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张扬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3/9579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