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10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张环 谢彬 周业树 编辑:唐圣利 2021-06-24 09: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3日上午,在2021年怀化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沅陵县委、县政府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沅陵分会场——县工业集中区举行沅陵县10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4fb3ad5e0f4e5b24956b9c6379da74c.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易中华主持集中开工活动,“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工厂建设项目负责人和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人作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雪鸿宣布顶目开工,县委书记刘向阳就项目推进工作作讲话。

据悉,今年我县计划实施1个省级重点项目、32个市级重点项目、77个县级重点项目,全年计划投资62.18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沅陵县“中建奇配”装配式机电工厂建设、七甲坪镇镇山旅游开发(一期)、沅陵县农产品产地仓储冷链物流仓库配送中心建设、沅陵正邦生猪养殖场建设、沅陵县农贸市场建设、沅陵县望圣坡社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沅陵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沅陵县城市供水设施建设(二期)、沅陵县中医院门急诊大楼新增建设、沅陵县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建设10大重点项目。

2188a313da595d7ab31845192dc7a40.jpg

刘向阳指出,此次10大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再次吹响了“奋战开局年 见到新气象 庆祝百周年”的奋进号角,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刘向阳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产业为本、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形成“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浓厚氛围;要瞄准产业定位,靶向发力招商,围绕“六大百亿产业”链,全力招商引资、全力争资跑项、全力包装项目;要优化发展环境,疏通堵点难点痛点,按照“产业才能强县、产业的重点在工业,工业的重点在制造业,制造业的重点在园区,园区的重点在营商环境,营商环境的重点在干部作风”的逻辑关系,认真制定优化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方案;要提振精气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不出成效不松手;要严格实行奖惩,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实行“一月一评比、半年一讲评、全年一大考”的考核方式,形成人人有事干、想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格局和全县上下全力以赴争资争项争政策的浓厚氛围。

8be2745db96d592eddb3aff37258588.jpg

战鼓催征马蹄疾,扬帆奋进正当时。沅陵10大重点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项目区域内基础设施条件、服务设施条件、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张环 谢彬 周业树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