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场土家族乡:“学党史 庆七·一”篮球赛

来源:火场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余鸿 编辑:李琳 2021-06-26 16: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近日,县统计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火场土家族乡政府联合开展“学党史 庆七·一”篮球友谊赛。

图片1.png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球员们奋力角逐、挥洒汗水,赛场下拉拉队摇旗啦喊、振奋人心。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幕幕精彩瞬间使比赛高潮迭起。

通过比赛,增进了彼此思想交流,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参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热情和团队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上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来源:火场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余鸿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4/9582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