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2021-06-24 16: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一边热情地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单、科普资料,一边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关于毒蘑菇的那些事》科学用药、假冒伪劣农资的识别及如何维权等知识进行现场解答,与广大市民交流互动,为群众送上“餐桌安全”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更加熟悉了农药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居民食用农产品自我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农资经营者的诚信、质量意识,农业生产者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主体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241053351.jpg

根据县农业农村局的统一部署,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在城区开展集中宣传外,县农业农村局监管检测人员将深入生产一线,进行现场指导培训、解惑释疑;开展农业标准化生产、农兽药规范使用、生产记录档案、贮藏保鲜、包装标识等方面的宣传指导,采取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编印明白纸、操作卡,结合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4/9582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