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我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舒宇 侯圣 编辑:李琳 2021-06-24 18: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我县启动“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参加集中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624145419.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了食品安全法规政策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加强科普宣传,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树立科学消费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624145325.png

同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抽检食品,让消费者变身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满足知情权和参与权。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舒宇 侯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4/9583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