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是爱车人 相逢何必曾相“仇”城南派出所妥善调解一起因售卖、修理汽车矛盾纠纷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2021-06-24 16: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2日,沅陵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妥善调解一起因售卖、修理汽车引发的矛盾纠纷。

3年前,李先生到一汽贸行购买了一辆别克越野车,他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这辆车上坡起步有问题,便将车送到购车的汽贸行进行检修。经过一番检查,汽贸行老板告诉他,车辆一切正常。随后,这辆车又出现了相同的问题。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李先生到长沙4S店咨询,这才发现是波箱损坏,更换费用高达4万余元。李先生折返想找汽贸行讨要说法,汽贸店则称他的车已经使用了三年以上,并在保修期内脱过保,认为自己没有义务对车辆承担责任。因此,李先生多次与汽贸店发生纠纷。两人僵持不下,选择报警让民警来评评理。城南派出所对双方进行了三次调解,但都未达成一致。

6月22日,鉴于双方确有调解的意愿,城南派出所再次将两人请到派出所调解室,就汽车买卖合同纠纷一事进行调解。经过民警的一番劝说,双方都愿意各退一步,并签订了调解协议。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4/958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