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禁毒知识入民心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2021-06-24 15: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七甲坪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及“禁毒妈妈”志愿者,在七甲坪集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46180516b8fbbd5b4b6afad8fde00c5.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识毒、防毒相关问题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周边商铺人员宣传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号召大家切实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加强自身抑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广大群众禁毒、识毒和防毒能力。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4/9583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