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肖茗崧走访慰问党员胡明发张娟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黄璐 编辑:李琳 2021-06-25 0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肖茗崧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胡明发、张娟,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c5779408999bad86cdcb12bbd198a46.jpg

楠木铺乡楠木铺村第一书记胡明发,扶贫20年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荣获“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周安民、肖茗崧高度赞扬了胡明发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鼓励他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扎下身子,撸起袖子做好群众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e9ac379a6cb8946622014923f952cb.jpg

县公安局执法监管中心警长张娟,荣获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等荣誉称号。周安民、肖茗崧高度赞扬了张娟二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激情,希望张娟为公安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黄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5/958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