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美春 编辑:李琳 2021-06-25 12: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楠木铺乡应急办、消防队、环保站等多部门联合对乡九校、幼儿园等校园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检查组分别就校园的食品安全、校舍消防安全、校园人居环境、学生防溺水教育宣传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排查相关隐患。尤其是临近暑假,要求各学校要做好学生防溺水宣传,发放好《2021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做到不漏一个学生。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美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5/9585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