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联企业共携手 爱心帮扶暖人心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林可 编辑:李琳 2021-06-25 13: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怀化经开区妇联、经开区综合党委受经开区党工委、管委的嘱托,组织辖区两新党支部、妇委会,到借母溪乡借母溪村开展慰问活动,与受资助学生面对面交流,为他们送去洗衣机、米、油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符同学早年父母离异、母亲外出后多年没有消息,父亲正在服刑,与年迈的爷爷相依为命,符同学通过“微心愿”留言,表达自己想要一台洗衣机,这样就能穿着干净的衣服上下学。经开区妇联副主席刘莉萍把符书梅小朋友的微心愿及1000元慰问金送到家中。同时,市经开区妇联对口帮扶乡妇联,资助3000元资金,用于帮助贫困妇女和贫困儿童。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张林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5/9586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