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开展“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春期”活动

来源:思源实验学校 作者:孙永红 编辑:李琳 2021-06-26 18: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25日,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由县政协牵头,县政协社法民宗委和县禁毒办走进思源实验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春期”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5145902.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45644.jpg

在多功能报告厅,县政协社法民宗委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网络视频,讲解真实案例的方式,教育正处于青春期的女生学会如何预防性侵害,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在风雨球场,县禁毒办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宣传展板与毒品样品,进行了集体宣誓与签名,教育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也为同学们的安全健康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来源:思源实验学校

作者:孙永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6/9589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