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到马底驿乡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中共沅陵县委组织部 作者:黄璐 编辑:李琳 2021-06-29 12: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8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到马底驿乡就防溺水、安全生产、防汛、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f92332076bad238999e9db5127a76f9.jpg

周安民实地查看了该乡怡溪流域、白雾坪村白金田水库以及瞿家山地质灾害点。他指出,当前我县已进入雨水集中期,要切实提高防汛安全意识,完善水库防洪预案和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加强警示工作和值班值守,严密防范,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宣传引导,高效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周安民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安全稳定形势的复杂性,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中共沅陵县委组织部

作者:黄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9/9601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