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肖家桥乡党委政府 作者:肖一枝 编辑:李琳 2021-06-29 14: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一百年征途漫漫,五十载初心不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荣誉感、自豪感,6月28日,肖家桥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8170421_副本.jpg

仪式上,肖家桥乡向2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参会的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会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获颁纪念章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年轻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尽责,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据悉,该乡共有52名党龄在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

来源:肖家桥乡党委政府

作者:肖一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9/9602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