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浪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清浪乡政府 作者:清浪乡政府 编辑:李琳 2021-06-29 14: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清浪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安沅出席。

39d40d95abff55fa18a9b9113f42f68.jpg

会议宣读了清浪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并为老党员代表佩戴了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后,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ba9bd3b2897dc2d5ce2e170023bd365.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决践行党的宗旨、坚决贯彻党的政策、坚决执行党的决定,做一名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清浪乡还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清浪乡政府

作者:清浪乡政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9/960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