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召开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6-29 14: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8日,凉水井镇召开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就如何做好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10629141418.jpg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胸怀“两个大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换届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按程序实施、明确工作责任、注意工作重点、严肃换届纪律,防止各种违法违规操作行为,全镇上下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了解掌握具体情况,指导和协调解决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全面建成“魅力凉水井 果蔬特色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9/9603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