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新仁到筲箕湾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李琳 2021-06-30 13: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联镇县领导卢新仁到筲箕湾镇督导疫苗接种、防洪度汛、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卢新仁要求,村支两委要分片进行摸排,落实管理责任,将全部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登记在册,确保应种尽种、能种尽种,共筑免疫长城。因特殊原因没有接种第二剂疫苗的人群要抓紧收集证明材料上报;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通过微信、公开栏、村村响等多种方式,宣传防疫知识和接种情况,营造接种疫苗的正向氛围。同时要确保汛期内群众接种安全,各村要安排好接送村民打疫苗的车辆,保障居民安全。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6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