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路边徘徊 民警送其回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李琳 2021-06-30 15: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7日,城东派出所护送一名走失老人回家。

当日下午,骄阳似火,一名群众搀扶着一位年过9旬的老婆婆来到城东派出所求助。原来,龚婆婆是盘古乡人,最近一段时间住在了县城的亲戚家中。她看着天气晴朗,便独自一人拄着拐杖外出散步,没想到,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室外的温度越来越炎热,满头大汗的她心里非常着急,但又不知道该往哪边走,只好在一家KTV门口徘徊。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根据龚婆婆提供的信息进行了查询,最终与她的外甥女取得了联系,并将其平安送回家。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6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