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群众丢了包 热心民警助寻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2021-06-30 13: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对不起啊,我以为是你不要的包,才捡走的。”颜爷爷把中午捡到的包还给了失主赵先生。6月27日,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1小时内,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提包。

当日11时许,赵先生报警称:自己的黑色手提包不慎遗失,包里还有一些重要文件和贵重物品,希望民警可以帮助他找回来。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赵先生在骑车时,把手提包放在了车的后座,并没有用绳索固定,这才导致在行驶过程中丢失。于是,民警顶着烈日,沿着赵先生骑行路线,一路查找。12时许,经过摸排走访,民警得知是拾荒的颜爷爷把手提包给捡走了。民警找到颜爷爷说明了情况,颜爷爷把手提包交还给失主赵先生。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6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