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溪九校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七甲溪九校 作者:叶英 编辑:李琳 2021-06-30 14: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七甲溪九校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会上,为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给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

该校负责人表示,党员教师要加强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历史,汲取革命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视频学习,观看红色纪录片《百炼成钢》。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意识,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七甲溪九校

作者:叶英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7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