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作者:周华东 编辑:李琳 2021-06-30 13: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5日,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当天,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先后慰问了家住清浪乡田公坪村、胜坪村的十名困难老党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好政策,从思想上、物质上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给予帮助,将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田忠黄老人收到党的关怀非常开心。今年已80岁的田忠黄老人因年事已高,加之重病在身,需长期服药治疗,家庭收入主要靠儿子务农及外出打工,但老人对村里的事务依然十分关心,积极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

1.jpg

在胜坪村,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基层党员、群众举行座谈会,回顾了全村在脱贫攻坚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号召他们为村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助推乡村振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田公坪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党员大会上,十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与参会全体党员、群众激动的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来源: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作者:周华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