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部(老年)大学为在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进行表彰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2021-06-30 12: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上午,县老干部(老年)大学为在沅陵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中获得殊荣的老年大学合唱团进行表彰。

据了解,自接受任务以来,该合唱团的全体演员,克服高温酷暑和各种家庭困难,每天坚持排练。演员中的老党员李凌生已年满74岁了,但他并没有因为自己年龄大而搞特殊化,他总是与其他演员一道,按时参加排练,从不缺席,他的精神感动了其他的演员。有的演员家中孙子无人带,就把孙子带到排练现场,坚持排练。85岁高龄的张宏智校长,只要一有时间就去现场指导鼓劲,演员们排练得更加起劲。

6月25日晚上的赛场上,该合唱团首先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京剧开场,近乎完美的精湛演出,一下子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最后以9.952分的高分夺得了比赛的一等奖。老同志的演出,体现了她们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怀,也充分展示了沅陵老年人积极向上、康乐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范。

来源:沅陵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8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