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唐圣利 2021-06-30 14: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30日,沅陵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忆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敬泽平、钟群英、刘志伟、杨安沅、杨毅群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易中华,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32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30人,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审议了《沅陵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免去李顺光同志职务的议案》和《沅陵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叶卫东同志职务的议案》,决定免去李顺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决定任命叶卫东为沅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接受周重颜辞职的议案》和《关于提名易中华副县长为沅陵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决定接受周重颜辞去沅陵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易中华副县长为沅陵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8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