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 钟安东 编辑:李琳 2021-07-01 15: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日,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701143651.jpg

据了解,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作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管理的副科级执法机构,主要职责是对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商务、盐业等领域的行政处罚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等执法职能,依法查处和纠正相关违法违规案件和行为。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是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具体体现,是建立集中统一市场体系的关键环节。

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构建一支公正、廉洁、高效、为民、业务精、服务强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 钟安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3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