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县林业局 作者:杨柳依 编辑:李琳 2021-07-01 15: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7月1日,县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594fd15705f5ca8823c86f844bb4d96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班子为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3个优秀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要肩负林业人的使命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工作岗位,把为林业奋斗一生的崇高理想照进现实、推向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铸就新的伟业。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会议还就纪律作风、安全生产、防洪抗汛、两违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沅陵县林业局

作者:杨柳依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