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健委来县人民医院开展实验室生物安全督查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7-01 17: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30日,怀化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到县人民医院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对生物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IMG_7813_副本.jpg

在县人民医院微生物实验室和PCR生物实验室,专家组详细了解了医院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查看了生物安全、操作流程和感染性废物的规范处置,检查了组织保障、审批备案、生物安全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02351_副本.jpg

专家组对该院检验科生物安全的制度建设、生物安全风险评估和防范措施给予肯定,同时也强调了健全和完善生物安全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县人民医院要把提高生物安全防护措施作为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各种登记备案和监督制度。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4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