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强溪小学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五强溪镇中心小学 作者:唐倩 编辑:唐圣利 2021-07-01 16: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沅陵融媒讯 7月1日,五强溪镇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百年颂歌》,表彰了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

2.jpg

通过这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树立坚定信念和远大理想,提升了党员们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五强溪镇中心小学

作者:唐倩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4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