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太安幼儿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太安幼儿园 作者:田娜 编辑:李琳 2021-07-01 16: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太安幼儿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孩子们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1.jpg

太安社区幼儿园紧紧围绕识红色历史、看红色电影、说红色故事、画红色作品、重走长征路等八个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直接感知和实际操作,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让老师们从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党的革命精神中获得奋发进取的力量,激发老师积极投身幼教事业的热情与斗志,勇担时代责任,为幼儿事业贡献力量。

2.jpg

3.jpg

来源:县太安幼儿园

作者:田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4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