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二中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张环 2021-07-01 16: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7月1日上午,沅陵二中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首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直播。随后,会上表彰了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一起激情澎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号召全校教师职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打造一流的体艺特色学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办学思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真正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沅陵二中。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4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