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气象局开展防雷安全及升放气球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李琳 2021-07-01 17: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至30日,县气象局在部分乡镇内随机抽取10余家易燃易爆场所进行节前防雷安全检查,同时对各乡镇违法升放气球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据悉,本次防雷安全检查主要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形式开展检查督查,重点排查企业防雷安全教育培训、雷灾事故应急预案及演练、防雷装置检测等方面内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立即要求其整改到位,切实消除雷击事故隐患,做好雷电防护工作。同时严查无资质施放气球行为。

最后,检查组还对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从业人员宣讲防雷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其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沅陵县气象局

作者:杨保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5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