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沅陵县人社局 作者:符瑾 编辑:李琳 2021-07-01 17: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7月1日,县人社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1173306.jpg

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为11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701173314.jpg

“红色故事我来讲”,“巾帼英雄姚鉴雪”、“抗日救亡女英烈戴钟萍”、“深情的军刀”“一张五毛钱的钞票”的故事动人心弦,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演讲“一片初心在潮头”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深情而又激昂地表达了人社工作为民服务的理念,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红歌大合唱”《中国朝前走》、《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701173251.jpg

该局负责人希望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局属各党支部的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本次“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局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团结带领全局党员,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建设美好沅陵,共同开创沅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新篇章!

来源:沅陵县人社局

作者:符瑾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1/9615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