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溪子口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刘芸凤 编辑:李琳 2021-07-02 14: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日,溪子口小学全体党员分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4.jpg

活动当天,该校还举行了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声嘹亮的入党誓词响彻会场,振奋人心。

在“虎溪摇梦心向党 百年奋斗启新航”文艺汇演上,教职工们用文艺的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的党最真挚的祝福。

1.jpg

活动最后,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教师,为他们庆祝政治生日,同时也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退休党员教师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的发展,为党为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jpg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刘芸凤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2/961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