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溪口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深溪口党建站 作者:石卉 编辑:李琳 2021-07-02 20: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日,深溪口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起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为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发表了对艰苦岁月的感想,也展开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上,深溪口对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新的业绩。全体共产党员、乡村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取长补短,迎头赶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全乡各项工作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深溪口党建站

作者:石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2/9617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