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作者:李俊 编辑:李琳 2021-07-02 14: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小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专题工作会。

会议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全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加强暴雨天气、消防、公共区域涉电、防汛实施设备等安全隐患排查,排除物业小区内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所有物业企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增强物业从业人员和小区业主的安全意识,全力维护好我县物业管理小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作者:李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2/961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