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之窗】县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先胜 编辑:李琳 2021-07-03 16: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9日至7月1日,县总工会全体党员来到驻村帮扶的七甲坪镇伍家社区,与该村80多名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mmexport1625288931436.jpg

29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一行到伍家社区走访慰问21名离任老党员干部和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mmexport1625288721853.jpg

30日上午,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伍家社区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廉世周给在座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忆党史、当先锋”的党课,希望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史、忆党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mmexport1625288724790.jpg

随后,县总工会党组、七甲坪镇党委负责同志还为伍家社区7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30日下午,县总工会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红二、六军团长征司令部驻伍家金氏宗祠、政治部、卫生部等地,重走红军路,听湖南省新乡贤获得者、老党员金承乾讲述红二六军团在七甲坪的红色故事。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先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3/9621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