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显好到五强溪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来源:五强溪镇政府 作者:郑莉畇 编辑:张环 2021-07-04 11: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贺显好到五强溪镇督导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当天,贺显好检查了五强溪镇几处码头防护、警示提醒等工作。查看了五强溪水电厂扩机增容工程,了解当前工程进度,他指出,五强溪水电厂扩机增容工程对于防汛意义重大,务必尽快尽好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贺显好强调,要贯彻上级有关防汛工作的会议精神,时刻关注电站水位情况和降雨情况,对所有可能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为人民群众的安全筑起防护墙,压实工作责任,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工作。

来源:五强溪镇政府

作者:郑莉畇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4/9622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