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常九校进村入户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来源:沅陵镇太常九校 作者:文娜 编辑:李琳 2021-07-05 10: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4日,太常九校紧盯重点危险水域,高度关注留守儿童群体,进村入户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确保防溺水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走访过程中,老师为家长、学生讲解了防溺水“六不准”措施,宣传了暑假防溺水安全知识,为所有家长发放《暑假防溺水教育致家长一封信》并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

CC764248-90A0-4ED0-894B-FB94DC2FEAA7.jpeg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自救意识,为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暑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次家访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06D16BBE-B31E-4421-9810-A89825E08E49.jpeg

来源:沅陵镇太常九校

作者:文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5/9623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