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樊玲玲 编辑:唐圣利 2021-07-01 15: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日,明溪口镇开展系列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各代表队选手踊跃作答,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爱国爱党之情。在庆“七一”表彰大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对全镇“光荣在党50年”代表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镇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71c7d35fad6ddb8e545f590d6174d90.jpg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汲取砥砺奋进力量,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明溪口事业新篇章。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樊玲玲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5/9623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