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中学开展家访活动

来源:凉水井镇中学 作者:陈孝美 编辑:李琳 2021-07-05 10: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日,凉水井镇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分工合作进行家访。

微信图片_20210703193310.jpg

每到一位学生家里,老师都耐心地和家长、学生促膝谈心,嘱咐监护人要做好暑期安全工作,重点注意预防学生溺水,勿到河里洗澡等安全事项,并鼓励孩子们暑假期间也要坚持每天学习。

通过家访,老师们多方面了解学生,结合孩子的家庭结构、成长经历、学习环境,找出个别学生不良行为的成因,有利于老师们从根源着手,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教育,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

来源:凉水井镇中学

作者:陈孝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5/9624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