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风雨无阻的警察蓝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2021-07-07 11: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我县境内连降大雨,多处出现严重积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抗洪度汛应急处置预案,各派出所、交警等部门组成突击队,准备随时配合当地政府应对突发灾情,为防洪度汛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706150722.jpg

6月30日晚21时许,沅陵县城新建街一处地势低洼街巷因连降大雨致涝,群众被困。巡特警大队立即组织2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在及腰的洪水中连夜转移群众34人,挽回财产损失20余万元,巡查宣传60余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群众的一致赞许。

7月2日,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至城南路段时突然抛锚,无法正常行驶,严重影响道路交通顺畅。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现场冒雨开展救援,合力将车子推往路边安全地带。

据统计,截至目前,县公安局共组织民辅警200余人奋战在抗洪度汛的第一线,用一道道警察蓝筑起防洪安全堤坝,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6/9628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